南墙



“哥”


“都这么晚了....什么事儿?”年长几岁的哥哥的起床音让他浑身一颤,继而又蜷在了那一堆衣服里。


“我没事儿就不能给你打了吗”


“行行行。还不因为爸爸包容儿子——最近看你挺晚回去的,工作很多?”


“还好”  他攥着一件长袖的衬衫,袖口一边用嘴咬着,另一边套在了手臂上,缓缓伸向被衣物掩盖住的下身。


“我听你声音不太对啊,别是感冒了?” 那边传来开易拉罐的声音。


“怎么可能....”他调整了气息,笑着问道,“是苏打水?”


“对呀,睡觉之前放在床头的。”


他的指尖也是凉的,衬衫因为之前一直捂着,倒还有些温度。指尖与衬衫相互交替着,他不得不咬紧了衬衫袖口。


“别太羡慕吼,下次你过来哥哥给你冰镇的。”


“谁稀罕”他呼出一口气,“下次我直接来搬冰箱”


“嘿呦你这个小兔崽子——”


那边的人还在不停说着,大概就是些控诉他平常对他哥不敬的小动作,背后说坏话什么的.......


他全没心思听内容。他已经完全陷入在那嗓音里了。骂他”崽子”的那个崽的音,”但是”里面包着的那一点点可爱,像是进入了温柔乡,冰凉一点一点靠近,他差点就要向电话那头无意释放可爱的家伙缴械投降了。


“小崽子你真的有在听吗?”



 
   
评论
记录博
© 南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