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墙

朱白rps注意 我想每天吻你两次,你睁开眼和闭上眼。

“你们都没睡吗?”白宇看着直播间里嗖嗖上涨的人数有些惊讶,压低声音说,“这都快十一点了啊。”

[晚上好鸭]

[今日份快落终于到了吗]

“嗯大家晚上好。”

[哥哥看我!!!]

[这是在哪儿呢]

[哇今天的白先生也不露脸吗]

[诶怎么声音好小]

[这么黑吗]

“现在我在家里书房。今天和大家一起搞一个小恶作剧。”

[白老师开一下灯]

[哇我好像能听见先生的心跳,挺快啊]

[要搞谁]

[您看看我!!]

[这么晚还不睡?]

“这不是七夕了吗,我就想着今年要不过个不一样的——诶看见了看见了——”

[所以!!!]

[不一样?]

[啊我这边网好卡]

[是男朋友吗?!]

[哇终于能再见神仙哥哥一面了]

“嗯,他现在在睡觉。房间就在隔壁,我就小点声。”

[诶诶诶]

[什么恶作剧鸭?]

[啊对明天就七夕了]

[先生您离话筒多近?声音太好听了]

[男朋友?]

“就是调手机闹钟。嗯......你们慢点刷,有些问题我看不清。具体就是,我会把他手机调两个闹钟,我的调一个,还有paid,然后放在床旁边。诶这个恶作剧是不是好老了?”

[哇刺激]

[男朋友不会生气吗]

[神仙哥哥是什么梗]

[所以今天的我仍然是单身的流泪陀猫头]

[老师给看一眼正脸叭]

“哈哈哈什么啊,我就是无聊,没有要虐狗的意思啊?”他无辜地说,“就小恶作剧,以前他也这样搞过我。虽然只是把我的手机闹钟调早了半小时。”

[Mr.White,就是up的男朋友超好看的]

[狗粮先吃为敬]

[哇想看小哥哥的睡颜]

[然后粉丝就叫神仙哥哥了]

[我也想要一个先生这样的男朋友]

[哥哥开灯让我们等了一周的粉丝看看好吗]

“他不生气的。啊我们该去调闹钟了。”白宇认真穿好拖鞋,坐在椅子上试了一下,确定不会发出大声音,才慢慢起身,借着手机的一点亮光,从书房来到卧室。

卧室里一张大床上在中间偏左的地方侧睡着个人。白宇直接来到右边的床头柜上,小心谨慎地摸索了一番,却没找到手机。

他有些疑惑,把直播的手机放在了一边,用手撑住了膝盖,探身想看看那边睡着的人有没有什么动静。可等他看过去时,见着一点点细碎的光影打在睡着的人的脸上,小心思也一点点被带起来,久了连那颗痘都一同可爱了起来,思来想去也只剩下一个念头:我龙哥真好看。

确认朱一龙是真睡着了后,白宇蹑手蹑脚来到床左边的床头柜旁,但也没有找到他的手机。正当白宇疑惑的时候,突然瞥见了朱一龙枕头左上角下的手机。呦还放在枕头下呢。

白宇拿了朱一龙手机和自己直播的手机就离开了卧室,还带上了卧室门。

回到书房,才有了时间看弹幕。白宇快速翻了一下,大致都是求看小哥哥、求证是不是男朋友这类的。

白宇把手机放在面前,平放于桌面,再按了一下home键到主屏,他慢慢说:“这确实是我男朋友,在一起三年了。有些新来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你关注的up主是个gay的事儿。他对我很好,俩人一起上班下班,时不时一起过个小节,晚上一起通宵打游戏——哦他吃鸡特别菜,都是我带他的。”

[哇求小哥哥id]

[可以不管他们的]

[白老师是带小哥哥躺鸡吧...]

[??我好像被喂粮食了]

[诶我好像听见了划过锁屏的声音]

[希望白先生和小哥哥99鸭]

[不不不先生我们永远爱您]

“嗯,就这样。”白宇把直播的手机对着在闹钟界面的朱一龙手机,“我调的是一个三点零八的,一个四点十八。下面这个我澄清一下啊,这个今晚十一点五十是他自己弄的。”

[哇有心了]

[心疼一下小哥哥...]

[白老师明天和男朋友一起过七夕吗]

[好想看看男朋友]

[男朋友是准备晚上零点表白不成?]

“那我们就这样了啊,我先把手机放回去。”

[这是又把我们丢在书房里了?]

[先生有晒过男朋友吗]

[孤单无助但是能吃.jpg]

[我都忘了这个up主还在我列表里....]

[没晒过男朋友吧]

[应该没有]

[白老师挺护他男朋友的,有露脸的话]

[一定打码]

[hhh“你干什么”(发出男朋友的声音]

[不就是三周没发视频吗]

[我记得有个视频里有男朋友的声音]

[来安利这个up主最后一个投稿视频]

[沙雕躺鸡了解一下]

[对,还是厚码]

[男朋友挺温柔的吧,以前直播还给拿水来着]

[啊那个视频我看了好几遍!!!]

[男朋友很可爱的!]

[我一天循环了几十遍男朋友撒娇的声音!]

[对对撒娇]

[刚来...我错过什么了吗]

[什么撒娇啊?求链接]

[男朋友独家服务,有时候还给]

[端点水果放旁边]

[直播开始可能半小时了]

[今天是恶作剧]

[就是xxxxxx那个视频]

[其实感觉不太像男朋友的声音啊?]

[更像先生吧]

[这个标题???]

[今天没直播吃鸡,你没错过什么]

[?哇我也想要个男朋友]

[“男朋友贴身服务,今晚吃鸡”?搞事]

[我也听了几遍,声音有点小]

[感觉更像是在向男朋友撒娇哦]

[根本没有贴身!!!]

[男朋友脸都没露!!]

[我很吃先生男朋友这种声音啊]

[感觉能把人骨头都撩软(我在说什么]

[标题党举报了]

[先生你这个大屁眼子]

[啊我也]

“什么大骗子?我怎么了?”白宇回来一看,都不知道弹幕在说什么了。

[哇这个姐妹又被先生翻牌子了]

[手机放哪儿的啊白叔]

“啊确实——确实贴身了,”说完,他还低声笑了,好像挺得意似的,“你们没看到嘛。”

[苍了天了]

[不是还有一小时才七夕吗]

[先生你一定要加重贴身这俩字吗??]

[哇哦]

[其实还有不到一小时了]

[别浪,稳住]

[前面的你怎么发声音呢]

“刚才顺便去把iPad拿过来了。我调的是三点四十。给你们看一下。我觉得paid目标太大,他听一下就知道在哪儿了,不好玩。”

[贴身???]

[男朋友不上班吗]

[啊我找到了三个男朋友说话了的视频]

[这不是心疼男朋友吗]

“嗯,然后是我手机。他说这几天没什么事,而且老板开福利了,可以晚点,不超过半小时。说是七夕福利。其实他自己的生物钟也是六点,六点半——诶我调个五点二十的呗”

[哇这个老板是真实存在的吗]

[求老板]

[好羡慕先生和男朋友]

[520?行啊白叔]

[下班再在一起贺七夕?在家?]

“我也不知道520,就突然想到了而已。现在几点——才十一点四十......可是我现在睡不着。我们聊一会儿吧。”

[打吃鸡吗]

[先生快去睡觉了!]

[也很晚了诶]

[聊什么?今天的我依旧没有男朋友]

[诶这位游戏阿婆主吃鸡了解一下]

[等到零点吗?]

“随便聊聊。或者你们来提问吗?”

[请问像你男朋友这种男朋友]

[是国家统一发还是我自己去领?]

[先生看见我给你的小星星了吗!]

[白叔你胡子剃了吗!]

[七夕发游戏实况吗]

[可以让男朋友露个脸吗?]

“星星没看见,小心心倒是看见了。你们慢点刷,我看不清弹幕。嗯......游戏的话,随缘。”他一边答着,一边注意着手机屏幕上时间数字的变化。

[求问mr.white和男朋友是因为什么在一起的?]

[白先生游戏什么时候更新]

[拜一下白叔希望今年我能拥有爱情]

[白老师明天对男朋友有什么表示吗?]

“因为什么?因为爱情,不会轻易悲伤——”白宇自然而然就唱了起来,“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。”

[自己人!]

[我我我要从颜饭转音饭了!!!]

[啊啊啊啊表白白歌手]

[恋爱的气息...]

[唱错词啦]

[哥你咋这么可爱呢]

“哎呀好了好了,我认真了啊——”黑暗里的人清了清嗓子,眼睛也变得明亮了些,“其实吧,真想着要在一起这个想法冒得挺突然。那时候我们交往了一年多,那晚我在他家吃饭,本来说好了是他做饭我洗碗。我正准备消消食就去洗碗呢,我爸就给我打电话了。我前几天跟他们出柜,他们毕竟还是有那么点抵触。我跑卧室里接的电话,关了门的。

[男朋友会做饭?]

[岳父啊...]

[以前跟男朋友交往父母没发现吗?]

“我出来的时候,刚好跟我男朋友眼对眼,有点尴尬。他坐沙发上看电视呢。我挪到厨房准备洗碗,结果眼前干干净净的。我转过身,发现他跟了过来,就靠在厨房门口,还拿着两张纸巾。他过来抱住我,说:‘你眼睛好红,是不是又拿手使劲儿揉了?’

“就好像手臂上被锅烫起来的一水泡,他给我吹吹擦点牙膏,疼痛感不说是消失,也是减少了大半。”

[求同款男朋友]

[突...突然伤感起来了??]

[摸摸白老师]

[白老师七夕快乐鸭!]

[诶由一个虐狗故事过渡到七夕了]

[12点!!]

[我赌男朋友有动作]

[白老师有这么个男朋友真好]

“还没回家?”

锥龙在12:03给北宇打电话。北宇嘻嘻哈哈搪塞过去,并小声宣布直播结束。第二天北主播发了视频。

“嗯,大家好。这里是终于再见的带男朋友吃鸡系列。”

“昨晚的恶作剧很成功啊——”
“你们白老师被自己设的闹钟给搞醒了,现在四点半。”
“这是我想要的吗?不是。谁知道你突然搞那一出。”
“那你恶作剧还怪我啦?”
“哥哥你看——着点......你撞我干嘛!”
“没看见。”
“谁信啊!”
“嗯?可乐要吗?”
“要。”

“这个sks要吗”
“不用,你自己拿着吧”

“急救包要吗”
“不用,我这儿有”

等队友的时候,锥龙偏过头看着北宇,北宇感觉到目光也侧过来看他,“怎么了?”“白老师,吃鸡附赠要吗”

“什么附赠?”
“七夕限定。”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记录博
© 南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