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墙

“今天晚上星星很好看!”

[删除/取消]

[删除]

[确定]

“你睡了吗?今天晚上有星星!超好看”

[删除/取消]

[删除]

[确定]

“睡了吗?没睡起来看星星!”

[删除/取消]

[删除]

[确定]

“嘿可能你睡了,如果没睡的话起来看星星。这个太暗了我拍不出来。”

[删除/取消]

[删除]

[删除]

[删除]

[取消]

[删除/取消]

[删除]

[确定]





昨天晚上的星星很好看,我做完作业突然发现的。那些星星围绕着我们这一栋楼,几颗稍亮的星星在那儿闪。当时有飞机经过,我还以为是星星呢,哈哈。我想把它拍给你,但是我试了各种办法都拍不下来。他们真的很美,但是我拍不下来。真的可惜了。我希望你也能看见这景象,但是我怕打扰到你,当时已经十二点半了,你也说过这几天很累。

我拍了一张照片,全黑的。我加上了日期和时间,还专门做了说明——星星拍不出来,所以是全黑。

但是我今天起床想起这件事,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了一句话:昨夜星辰恰似你。



昨夜星辰恰似你。
可见不可记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记录博
© 南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