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墙

sleeping bag

“火锅好吃不?”魏全能光脚踹了一下床上躺尸的某人。“嗯——但是我好累啊下午还要写歌呢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就一小会儿。”


“嗯?”魏抱臂看他,盯得他发慌。“啊!哥你是不是变心了!”白rap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,想要赖掉洗碗。魏跳到床上压住他,白rap愣了一下。“噗——”“怎么了?”“没——没事儿。”嘴上说着没事,那个小坏蛋还拿了手机出来照了一张,还给他看。照片上的白rap腹肌在衣服下若隐若现,早上认认真真做的发型也没了个型。“魏全能!要是这图流出去了——”白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魏挠痒痒了,行呗,晚上发型要重做了。


“呼......行了啊,快去洗碗去。”魏全能趴在白旁边给了他一个吻,把他被撩起来的衣服重新扎了回去,自己缩进被子里,只留下个毛茸茸的后脑勺给白看。


等白rap收拾了回来,魏已经把床的四分之三的位置据为己有。他也没叫醒这个呈“大”字睡相的人,轻手轻脚爬到另一边,把魏的左手臂放回他自己的肚子上,侧身面对他睡下。


闭上眼十几分钟也没有要睡的意思,他开始数起魏的眼睫毛。“11、11.5、11.67——”


看来效果意外不错。


“起床了。”熟悉的来自魏全能本人的闹钟。白rap抖了一下,旁边魏全能也被他弄醒了——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,旁边的小朋友抱住了他哥的胳膊。


“唔——几点了?”魏撑起一只胳膊眯着眼问白——实话说,他那小卷毛看起来像爆米花。“两点。”白rap伸手把他拉到自己怀里,说:“再睡会。”“你不是要......要写歌吗?”声音越来越小。“写歌哪有睡你重要。”白撇撇嘴。


“嗯......嗯?”魏全能把白推开了小半米,“啥?怎么就你睡我了?”“我和你一起睡觉,简称睡你。”白rap把人重新揽回怀里,好好揉了一把头毛。魏也不多在意,嗯了一声就又要睡。


“我们养条狗吧?”白忽然说,“要是你没在家我还可以揉揉它脑袋。或许你俩摸起来一样呢?万一哦——”“嗯......”“养只什么呢?萨摩?阿拉斯加?诶金毛怎么样?”魏没有回应他。


白听到了从身边传来的平稳的呼吸和心跳声。


“那就金毛吧。”


“诶,算了,金毛也没你好养活”


 
   
评论
记录博
© 南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